close

因為很喜歡末日仙境系列,所以試著翻了一下。Enjoy

 

梅琪

我不知道這封信會不會送到妳手中,我希望妳不會收到,但我還是寫了。

因為我想讓妳知道我試圖做的事。我對妳許下的誓言沒有白費。我僅剩的思緒、感覺、夢想、跟所有一切都是妳。

 

梅琪.徹斯。我的鐵女王。我討厭分隔我們兩人的距離。妳距離我如此近,就在永無永無之鄉,但我卻看不到妳,這種感覺是如此的折磨。我希望我可以跟這種感覺戰鬥,把劍插在它的心臟,並看著它死去。但儘管我如此絕望地渴求,這種事也不可能發生。但這種想法讓我提起寫這封信的念頭。

 

我無法過著沒有妳的生活。當我在馬基納樹下許下諾言的那時候,我深深的了解了。假如妳死掉,我的手寫到「死」這個單字甚至還輕微的顫抖了。我會越過宇宙追尋妳的靈魂,直到找到妳的靈魂安息之處,並要求守門者讓我再看妳一眼。

但妳,我固執倔強的梅琪,妳存活下來了。這讓我的任務變得簡單多了。明天我將展開實現我諾言的旅程。我會找到跟妳相伴相守的方法,不直到我成功或是死去的話,誓不罷休。

 

假如我成功達成任務的話,那麼妳就不會看到這封信。我希望這封信能永遠不見天日。然而,假如妳正在讀這封信的話,那就代表我失敗了。如果我沒看錯他,應該是帕克把這封信帶給妳的。我知道他很在乎妳,假如他打算找到能在鐵境安然生存的方法。這部份我失敗了。沒人能做得比帕克好了。梅琪,永恆是一段很長孤獨度過的時間。雖然我不能原諒他做過的事,但我不會忌妒妳跟其他人共享歡樂的時光,就算是帕克,尤其是他。

 

來到信末了,我只會說一次。我屬於妳。永遠。我的旅程將很遙遠,比我冒險進入永無永無之鄉的路途還要更遠,而我所找尋之物的存在之渺茫。但妳要知道我不會放棄,而且在我踏上的每一步,我都會一直想著妳。我屬於妳,梅琪,我的摯愛。

我永遠是妳的騎士。

 

 

忠誠的亞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